| 来信主题: | 投诉正蓝旗人民医院 | 来信时间: | 2026-04-28 |
| 来信人姓名: | 王颖 | ||
| 来信内容: | 2026年4月27日下午4:16分,我母亲因为眼睛意外接触灰尘,流泪充血,到正蓝旗人民医院就诊,普通挂号时,挂号员以没有眼科大夫为由拒绝为其挂号。无奈只能到急诊挂号,急诊安排的实习生非常不专业,一问三不知,仍旧是拒绝为其挂号。最后在一名实习医生的帮助下,终于来到耳鼻喉科就诊,但得知医生不在医院,无法看病,只能通过手机视频方式远程诊断。看了几眼开了药,草草了事。这期间并没有人询问过我母亲过敏史,直接开了氯雷他定等药物。5:57分我母亲回到家中使用眼药,并遵医嘱用冰敷眼睛。持续一夜没有好转,反倒恶化,眼睛肿到睁不开。只能紧急赶往外地就医,目前正在进一步诊疗中。我想请问,对于这样没有医术,没有医德,没有基本医学常识的医院,是靠什么支撑到今天的?窗口挂号的大姐服务态度嚣张跋扈,急诊科的小护士以为我们听不懂就在那小声蛐蛐,二级乙等医院没有一个像样的眼科医生,这是不是一个天大的笑话???我需要正蓝旗人民医院一个诚挚道歉,我需要他们深刻反思自己的问题。我庆幸我的母亲只是眼睛感染,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人发生了紧急情况呢?就这样的医院能做到及时反应,救死扶伤吗? | ||
| 处理情况 | |||
| 回复单位: |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| 回复时间: | 2026-04-30 |
| 回复内容: | 您好!您反映的相关问题我们已收悉,已第一时间转交正蓝旗卫生健康委核查处理,并已督促责任单位尽快与您取得联系、当面沟通核实具体情况。后续办理进展将按程序跟进,感谢您的监督与理解。 |
||